浮生若梦

蝙蝠崽+基金会系列团宠产品

  6.“帕图斯少爷,我是韦恩庄园的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您可以叫我阿福。”阿尔弗雷德,AKA管家侠如是说道。

   “阿福爷爷”帕图斯甜甜的叫道,他一眼就判断出这个庄园的食物链顶层一定是阿福,问就是直觉。然后他就收获了一盘新烤好的小甜饼。

   布鲁斯从楼上下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他新来的小儿子,正在抓着一个小甜饼吃着,鼓起的脸颊圆圆的,像一只正在偷吃的仓鼠。布鲁斯不由得亲笑出声。

   “…father?”帕图斯听到声音,回过头,他家的老父亲真帅!不知道一拳下去会不会哭呢?

     布鲁斯心里一颤,更是不愿让这个孩子坠入黑暗面,再一次坚定了隐瞒身份的决心。他只需要在阳光下快乐的长大就好,布鲁斯想道。莫名其妙的两个人诡异的在此刻达成了共识:一定要隐藏好身份,保护这柔弱的老父亲/普通人儿子。

    很快就到了晚餐时间,一家子围坐在餐桌边,帕图斯莫名的有点后背发凉,总感觉周围的气氛好像有点不太对。

     迪克先是给帕图斯夹了一根鸡腿,在得到了帕图斯的一声“谢谢大哥”之后,帕图斯就这么看着自己盘子里的食物越堆越高,在马上快变成一座山时,他赶紧说:“我其实是可以看到一点的,就是不那么清晰,不用给我加这么多菜啦,已经够吃了。”

     接着他看到周围的人都盯着他的盘子,好像确认似的点了点头,随后……你们是怎么做到这么一会儿就把餐桌清空的啊!合着刚刚给我夹菜不是怕我看不到,是怕我饿死吗!

      原来这就是哥谭普通人的生活啊,帕图斯在震惊了几秒后感叹道。(不,这不是啊!)

     饭后,帕图斯又收到了一盘小甜饼,在周围直勾勾的目光下,帕图斯……先是小心的看了一眼阿福,在收到后者的笑容之后,他依次把小甜饼分给了假装不感兴趣的老父亲,两眼泛光的迪克,一脸傲娇的杰森和下一秒就快睡过去的提姆。

    帕图斯走到了达米安的面前,达米安冷哼了一声,说道,“我才是父亲的儿子,虽然你也是一个韦恩,但你要记住,韦恩家的继承人是我。”帕图斯笑了,“好啊,四哥”说着,他把手里的小甜饼递给了达米安,“……切,勉强接受你了”达米安一秒真香。“哇哦”这是目睹了全程的迪克和杰森,“没想到老家伙的崽子还会打直球,真的是亲生的吗?”杰森感叹道。

    “帕图斯少爷,请随我来,您的房间已经布置好了。”阿尔弗雷德说,“好的,阿福爷爷。”帕图斯回应。房间是天蓝色的,明亮的灯光照射着整个房间,倍显温馨。“阿福爷爷,这是您布置的吗?我很喜欢!”帕图斯扑到床上,在床上打着滚。

    “是的,帕图斯少爷,顺带一提,您的那只猫…”“bright”“bright现在正和庄园里的另一只猫,阿尔弗雷德猫一起住,您想的话,也可以抱到房间来。”“谢谢你,阿福爷爷!”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管家!帕图斯心想,好像拐到基金会啊!

     夜深,帕图斯正在思考,布鲁斯怎么会拿到他的血液样本?有人透露了他的身份?是谁?为了什么?突然,灵光乍现,“Abe!”帕图斯咬牙切齿,立即用脑内传讯连接该隐,“Cain!你和Abe是不是做了什么?”

      另一端的该隐慢悠悠道“啊啦,被小无发现啦,但是,小无现在很开心吧?全都是亚伯做的哦,我只是参与了一点点而已,哦对啦,这篇资料给你传过去哦,都是亚伯干的!不关我的事!……呀,怎么卡啦?喂喂?咦?小无不在?那我就挂啦!”“哎哎!Cain……啧,挂断了,我就说布鲁斯他们看我的眼神怎么怪怪的,原来,哼!真是的,下次回去一定要揍亚伯一顿,嗯!该隐也不能少!”想着想着,帕图斯进入了梦乡。

作者作话:一如既往的短小,哎嘿!给大家解释一下吧,就是鸭脖故意整小无,骗他去哥谭,给他使绊子玩,然后就告诉布鲁斯小无是他儿砸,还整了一篇超级惨的资料,狠到把他自己和该隐还有他妈都写死了,然后又写小无的“悲惨”童年,其实都是鸭脖编的啦!然后该隐呢,也是闲得慌,看鸭脖在整小无,他也参与进去,那封信就是该隐写的。

 所以呀,小无,这俩是兄弟合伙作案(指指点点),一个都不能放过!

评论(17)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