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蝙蝠崽+基金会系列团宠产品

9.“哈啊~”帕图斯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阳光,不由得打了个哈切,水蓝色的六眼蒙上了一层白色的雾气,眼角的泪珠勾人心弦。“真是的,昨天晚上睡的好晚啊,哈啊~好困……唔,都怪GOC!要不是他们需要人手,分布也不会缺人,守卫也不会减弱,我也没必要那么晚跑出去吹冷风……”忘记了自己是为了蝙蝠侠的耳朵尖尖才夜不归宿的某屑O5埋怨道,嘛,他想起来也不会承认的就是啦。

    “帕图斯少爷?您醒了吗?”门外响起了三下轻轻的敲门声,“您想下楼吃早餐吗?”阿尔弗雷德在门口询问道。

    “是的,阿福爷爷,我马上就出来!”帕图斯拿起解下放在一旁的绷带缠在眼睛上,随后换好衣服,打开了门。

     餐桌上只有杰森和达米安,他们注意到被阿尔弗雷德牵着走下楼梯的帕图斯,嘴角不由自主的勾起了一丝。“早安,唔……二哥,四哥?”帕图斯面带微笑,乖巧的歪着头。“tt,起得这么晚,都快跟父亲相比了”达米安像往常一样开口道,哼,叫你昨晚一个人溜出去,哥谭的晚上多危险! “…哎嘿!”“不许傻笑啊喂!!”杰森笑眯眯的看着两人打闹,喝了一口咖啡,唉…我家这只愚蠢的恶魔崽子和新来的小白兔又双叒叕吵起来了,老家伙也真是的,这什么可怕的遗传基因啊!

    “或许,帕图斯少爷愿意去叫一下那个晚上不睡觉,白天不起床还把公司的事物都丢给孩子,自己享乐的糟糕父亲?”阿尔弗雷德一边收拾着盘子,一边微笑着看着帕图斯与达米安打闹。喂!阿尔弗雷德你黑气都露出来了啊喂!帕图斯打了一个寒颤,“好的,阿福爷爷,我这就去!”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才不跟这种小屁孩(指达米安)计较!(你是吵不过吧喂!)

     帕图斯扶着扶手上了楼(咳,不能暴露得太明显),杰森将他带到了布鲁斯的房门前,站在一旁,露出了一副看好戏的神色。

     帕图斯推开了门,里面乌漆麻黑一片,只能勉强看到床上有一团包的严严实实,不时抖两下的被子。帕图斯走到床前凝视着那团被子,随后拽了拽。里面的人似是早有准备,把被子捂的严严实实的,“阿福,再睡五分钟……”行吧,看在老父亲的盛世美颜上,帕图斯在床边站了五分钟……十分钟……

     “父亲!起床了!”帕图斯已经对老父亲仁至义尽,他一把拉开帘子,明媚的阳光一下子穿透进来,“帕…图斯?”布鲁斯揉了揉眼,随后扯开被子看到了站在床头冒着黑气的小儿子,以及…站在门口满脸看好戏的杰森,他叹了一口气,不情不愿地下了床。

      “哇哦,我有幸能看到老爷这么早下来吃午饭。”阿福看到下楼的布鲁斯,感叹道。杰森拉着帕图斯偷笑道,“老家伙的五分钟属实不可信,不过你居然把他叫起来了,佩服佩服。”这个新来的弟弟居然能把老蝙蝠叫起来,也是蝙蝠家除了阿尔弗雷德以外的第一人了。“对了,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逛逛?”杰森认为帕图斯一直以来都没有出过韦恩庄园,所以昨天晚上才跑出去,因此他一定对外面很感兴趣。“哎?好啊,可是……我好像没钱”帕图斯兴高采烈的答应下来,但片刻后,他就失落的低下了头。

      “你们要出门?”布鲁斯听到了身后杰森二人的窃窃私语,他思索片刻后掏出一张卡递给帕图斯,“这里面有一千万,是你这个月的零花钱。”杰森在一旁对着布鲁斯使眼色,布鲁斯眨眨眼,保护好他,杰森眉头一挑,牵着帕图斯飞速的下了楼。

      帕图斯可能没钱吗?不管是作为基金会的O5之一还是他本身都一点儿也不缺钱。没办法,身份不允许嘛!至于他为什么说自己没钱……难道钱不是越多越好吗?一想到自己宝库里堆成山的金币帕图斯心里就越发的快乐,等他回过神来,杰森已经给他带好了头盔,把他抱到后座,发动了新改装好的摩托车。

       杰森骑的不快,要是把身后这身体不好的的弟弟弄伤了可就不好了,“帕图斯?有什么想买的吗?”他问道。emm…帕图斯想到了哥谭的特产——义警,他飞快的回答“我想买蝙蝠侠的手办!”车子猛然刹住,杰森一脸不可置信回头,“哈?!”

      “你为什么想买蝙蝠侠的手办?”杰森和帕图斯在街上走着,他实在是好奇老家伙晚上黑漆漆冷冰冰的一番姿态怎么能让帕图斯喜欢。

      “因为……他是个好人啊!”又把耳朵给他摸,又送他回家什么的,这不是好人是什么!“噢,还有!我还想买红头罩的手办!”“为,为什么?”杰森愣了一下,他实在是不觉得会有人喜欢一个杀人的反英雄,“我崇拜他,他是我第一个认识的义警,他救了我,是我的救命恩人!”不仅如此,在红头罩抱着他在城市上空飞跃时,他靠在红头罩的胸膛上,虽然隔着一层冰冰的盔甲,但帕图斯还是感应到了盔甲下那壮实健美的肌肉,他一定是个超级大帅哥!好想拐到基金会去……帕图斯眼睛冒着光。咳,当然,这些他肯定不会给杰森说,他怕二哥把他当变态,毕竟,他一家的颜值都不低,称得上是最顶级的帅哥了,他才不想因为对红头罩犯花痴导致父亲、哥哥们用看变态的眼神看他,他的心会痛!帕图斯成功因为自己的各种胡思乱想忽略了一旁杰森发红的脸。

       买了各种大包小包手办和周边的帕图斯有些无奈,他和杰森提着一大堆东西,尽力忽视不远处的抢劫、抢银行、绑架的等等活动,艰难的骑上摩托离开。唉,普通人的生活这么累吗?帕•没见过世面图•有钱人•斯表示疑惑。杰森不动声色的联系蝙蝠家成员,不一会儿,蝙蝠女侠就成功解决了这些“活动”,由警察带走罪犯们。

       “哈啊~”忙碌地购物后身心疲惫,吃过晚饭,帕图斯给家人们打过招呼后,就回房瘫在床上。“希望这种平凡的日子能一直持续下去。”他注视着窗外的月色,不由得小声呢喃道。他喜欢哥谭,他喜欢父亲、哥哥们和阿福,他喜欢这个家。不要让这样幸福的生活破碎,这是他的愿望。他遥望着晴朗的夜空,沉沉睡去。

       可惜,一切的虚假,都将在今晚,被打碎。


作者作话:嗨嗨嗨,我回来啦!帕图斯其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颜控,长得好看的他都喜欢,谁还不是一个小财迷呢!马上就掉马啦!总有小伙伴暗戳戳的问我会不会刀,我可以理直气壮的告诉你们:不会哒!放心啦!

  

评论(53)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