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蝙蝠崽+基金会系列团宠产品

4.

           —————韦恩庄园—————

     阿尔弗雷德走向餐桌,他先是核善的看着布鲁斯喝掉了牛奶,随后开口道:“布鲁斯少爷,庄园门口有您的包裹,和一封信。”

     布鲁斯用纸巾擦了擦嘴,“哦?最近可没有人会给我寄些什么,能让我看看那封信吗?”

     接过阿福递过来的信,布鲁斯一打开,眉头就皱了起来。

     上面写着:亲爱的Batman,你不用在意我是谁,当然,你也查不到我是谁,打开那个包裹吧,放心,不会害你的。

    布鲁斯神情越发的严肃,那个写信的人明显知道他的身份,一定也查出了罗宾们的身份,那么,他和他的家人们就陷入了危机中,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份会被突然曝光。

    “阿福,启用一级警戒。”布鲁斯快步走向庄园门口,身后的阿福微微颔首。他盯着地上的包裹,最终还是决定打开它,那个人已经知道他的身份,却没有公之于众,这时的他,已经处于被动,布鲁斯穿好防护,以面对炸弹的心态打开了那个包裹。

    里面有一张纸条:我不在乎你们的什么义警身份,我只想告诉你,你的儿子在哥谭。

     纸条的下方,是一个男孩的资料。

     那个人想要干什么?基因克隆实验?布鲁斯拿起资料。

     姓名:帕图斯,年龄:13,性别:男。1岁时被生母抛弃,患有眼疾,后被养母领养,抚养长大,两个养兄待他很好,一周前,养母一家意外身亡,帕图斯不知去向。

    照片里的白发男孩瘦瘦小小,肤色有些苍白,遮住眼睛的白色绷带衬得他格外脆弱。布鲁斯皱着眉看完了资料,随后立即起身联系红罗宾。

          —————蝙蝠洞—————

   电脑前,红罗宾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在电脑上飞速的查阅。“B,找到了,基本资料和你给我看的那份一致。今天中午他来到哥谭,订了酒店,但马上又退房了,是xx酒店404号,之后就消失了,退房后没有人入住,很可能留有他的DNA。”

   蝙蝠侠来到了酒店房间,没有见到任何人,只见整个屋子都一片狼藉,地上还有几滴血和头发(无在逮bright猫猫的时候被挠了)。

   蝙蝠侠小心翼翼地将其收集起来,心里不断的猜测:刚订了房间就退房,现场还这么混乱,难道是很紧急?什么事能让他这么紧张?

    突然,蝙蝠侠听到一阵脚步声,至少有十人,他翻出窗户,脚踩在窗沿,靠在下面的墙上,窥视着房间内。

   十二个统一制服的人走了进来,他们无声的打着手势,随后立即清理起了现场。蝙蝠侠隐约听到了几句话,“就是这里,上面给的任务是……”“清扫现场,不要留下任何痕迹!蝙蝠侠”盯着他们胸前的标志,那是一个奇异的图案,圈内的三根箭头指向同一方向,标志下面有这样的三个字母:SCP.

    蝙蝠侠从酒店四楼跃而下,随后翻滚落地。通讯器里传来夜翼的声音“酷!小D,快看!哥谭又来了一个新组织!B有的忙了!”“闭嘴!夜翼!还有,不要叫我小D,我现在是最伟大的罗宾!”“呦,今天的通讯挺热闹啊,小红,什么情况?”

   红罗宾坐在蝙蝠洞里,亮着的电脑清晰的反射出他浓重的黑眼圈,他抿了一口咖啡,看着蝙蝠侠刚刚带回来的血液和毛发做出的亲子鉴定,“大红,B好像……又多了一个儿子。”

 

作者作话:蝙蝠家出场啦!老爷好难写,不过同人嘛,多少都会ooc的。我看度娘上是有基金会的后勤人员的,不过官网上好像没有,就当私设了。

评论(6)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