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蝙蝠崽+基金会系列团宠产品

  5.

     杰森坐在椅子上,周围围坐着布鲁斯,提姆和迪克。

   “所以,老家伙又多了个孩子?”杰森微微扬起下巴,示意着桌上的资料,“眼睛还看不见?”

   “哦,天,这个孩子已经没有亲人了,布鲁斯,你打算什么时候接他回来?”迪克担忧地看向布鲁斯。

   “现在就去,提姆刚刚才找到他的位置,在一所公寓里。”布鲁斯叹了一口气,随后便和阿福出了门。

   “嘿!小翅膀,今天你可以留下吗?”迪克见布鲁斯离去,飞速冲过来,搂着杰森的脖子。

    “放手,迪基鸟,我今天是不会待在这里的。”杰森说道,“这次一定不会被你坑在这里。”

   “哦拜托,杰森,今天小帕图斯被接回家,阿福一定会做小甜饼的,他最近还升级了新口味,你确定不尝尝吗?”迪克眨巴着狗狗眼,蓝色的眼睛湿漉漉的。

   “……切,我是为了小甜饼。”杰森转过头去,“才不是为了那个小崽子呢。我明天就走!”

   “杰森!”无视了扑过来的迪克,杰森走下楼梯。

   ——————————————————

   帕图斯正在享用早餐,昨天退房之后,他就和bright搬到了基金会名下的一所公寓里,他让后勤人员去清扫酒店房间,避免他的血液流落出去,毕竟,他好歹也算半个神,血液还是有点用的。

    但后勤人员今早报告说,现场有其他人留下的痕迹,可能一部分血液被人拿走,不知去向。

   哥谭人这么节约资源的吗?连酒店里的血液样本也偷?帕图斯满脑子疑惑。就在这时,门铃响了。

   “谁啊?”帕图斯打开了门,门外是一位英俊的男子,黑发蓝眼,魅力十足。但在布鲁斯眼里,白发男孩小心翼翼地打开门,但又奈何无法目视,怯生生的问话,实在是完美的诠释了两个字:柔弱。

    布鲁斯看到了男孩手臂上的猫抓痕,鲜红的印记是那么的刺眼,他柔和道:“我是布鲁斯·韦恩,很抱歉查询了关于你的资料,帕图斯,但是我进行了亲子鉴定,检测结果显示,额……我是你父亲。”男孩微微长大了嘴,似是有些不可置信。

     事实上帕图斯这时已经快炸了,什么?我父亲?我来哥谭分部旅个游我亲生父亲就来找我了?那昨天酒店房间…也是我爸干的了?遮住的眼睛已经没有了高光,达成石化。不过仔细一看,面前的这个人身上,和他有着很相似的血缘,六眼告诉他,这个人就是他父亲。

     “额,嗯……布鲁斯先生,我可以这么叫您吗?”帕图斯缓过来,挑选了一个适当的名字问道。在布鲁斯回应后,他继续说:“恕我直言,我认为我现在过得不错,并不需要一位未曾谋面的父亲,况且……”我只是来哥谭旅游的啊!莫名其妙多了个爹是怎么回事啊!

      眼前的男人看起来更愧疚了,“对不起,我并不是一位称职的父亲,我错过了你的13年…但是,我希望对你进行弥补,请重新给我一个成为父亲的机会吧!”这个孩子很可能跟昨天晚上见到的神秘组织有关系,很大一部分可能是被追杀,现在处境很危险。

     帕图斯有些感动,“布鲁斯先生,您……”真的好帅啊!配上这副表情根本拒绝不了啊怎么办!

     “抱歉,但据我调查一周前你的养母一家刚去世,你又患有眼疾,我实在是不放心你独自生活在哥谭,所以……我想要带你回家。”布鲁斯持续输出,帕图斯被他老父亲的帅脸糊了一脸,一晃神就答应了,等他反应过来,他就抱着bright博士站在一座庄园的前面。

   天,我怎么答应了?老父亲,你长的那么帅真的很犯规啊!帕图斯恨不得现在就捂脸遁走。布鲁斯走下车,他拉起帕图斯的手,为他引路,他走的很慢,很稳,也很细心,“小心,这里有台阶。”

   帕图斯有些忍不住了,他说道“嗯……布鲁斯…我其实是可以看见一点轮廓的,只是不能长时间暴露出来而已,你不用这么小心啦…”他要怎么和他的普通人老父亲解释说他很强,六眼可以无遮挡360度视物,之所以缠绷带只是因为接收太多信息会让他的大脑很不舒服罢了。

   “帕图斯,我你约了一位医生,明天来为你检查眼睛。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的话,那也没关系。”一点轮廓?还需要准确检查一下。

   “好,好的……父亲…”布鲁斯惊喜的转过头,身后的白发男孩脸颊晕出一片红晕,加上男孩怀里的,简直就像两只白色猫猫在冲他撒娇。

    “咳咳,咳……我现在向你介绍,额,这个最高的,是……”布鲁斯将帕图斯领到杰森面前,“大哥?”帕图斯下意识问了出来。

    “噗哈哈哈”提姆本来在喝咖啡,听到这,一口喷了出来,“迪克,你没有大红高现在好了,连大哥的家庭地位也没了。”“tt,好笨”达米安嘲讽道,而一旁的迪克已经石化。

    “额,他,他是你二哥”布鲁斯有些想笑,但还是忍住了,“杰森,杰森·陶德”杰森看着这个新来的弟弟,挑了挑眉,感觉之后的韦恩家会更热闹。

    “我是迪克·格雷森,你的大哥。”迪克解除石化状态,保持微笑,“那个矮一点的是你三哥,提姆·德雷克,”提姆向帕图斯点了点头,“那个最矮的是达米安·韦恩,比你大一岁,是你四哥。”“喂!迪克!说谁矮呢!你是叫帕图斯对吧?我告诉你,韦恩家的继承人只能是我,我是不会承认你的!”说完,达米安就跑开了,留下站在原地的帕图斯,一脸的问号。

作者作话:感觉已经崩的差不多了呢,但依旧努力不要太崩。杰森比大少高好多啊,笑不活了。度娘上说大少和三少一样高,又在迫害大少了呢,有点愧对吉姆和胡安(bushi,就私设三少稍微矮一点好了。

评论(10)

热度(4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