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蝙蝠崽+基金会系列团宠产品

  7.清晨,明媚的阳光透过蓝色的窗帘,照在了房间的地板上,帕图斯缓缓睁开眼睛,白色的睫毛下,清澈如天空般的眸子中还带有些许白雾,他打了一个哈欠,随后缠上绷带。

    门被轻轻的敲了三下,“帕图斯少爷,您醒了吗?想下来吃早饭吗?”阿尔弗雷德站在门外。“是的,阿福爷爷,我马上就出来。”帕图斯换好衣服,拉开门,随后走下楼梯。

    “早上好,帕图斯”,提姆在吃早饭,这么说也不确切,准确的说,是早饭在吃他:他的整个脑袋都埋在盘子里,看的帕图斯眼角抽了抽。“提姆少爷,恕我直言,您已经三天没睡过觉了。”阿福露出了不赞同的目光,递给提姆一张手帕,提姆接过,擦了擦脸,刚拿起咖啡杯抿了一口,就差点吐出来,只见杯子里白色的牛奶晃动,像是在嘲讽他。“阿福……”提姆皱着眉头说道,“提姆少爷,牛奶有助于睡眠,我建议您去睡上一觉,公司的事物我会交给布鲁斯老爷处理。”终于,迫于管家侠的淫威(bushi,提姆一口气喝光了牛奶,去补觉了。

    提姆刚走,达米安就走进餐厅,“早上好,达米安”帕图斯对于这个小孩还是很有好感的,就比他大了1岁嘛,四舍五入他就是哥哥啦!天知道一直被那两个恶趣味的老妖怪哥哥捉弄的感受,明明他们岁数都至少上万年,吵架的时候却像两个幼稚园的小朋友,幸好他的老父亲一家很是成熟,不然他会很头疼的。

   达米安看着他新来的弟弟仰起头,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早上好。”他注视着那条白色的绷带,好弱,达米安心想。韦恩家的崽子就没有这么弱小的。不过……再弱也是他血缘上的弟弟,他会保护他的,远离黑暗,活在阳光下。

   总感觉他在想一些不好的事情,见达米安一直盯着自己,帕图斯有些不好意思。“早安,帕图斯,达米安。”这道声音打断了两人的思绪,抬头一看,是布鲁斯。布鲁西宝贝穿着睡衣走下楼,给了二人一个迷人的微笑,睡衣扣子敞开,露出一片结实的胸膛。

   “……哇哦”帕图斯挑了挑眉,老父亲啊!虽然我眼睛是遮住的,但是并不代表我看不到啊!您能不能注意一下!这谁顶得住啊!

    也许是帕图斯的目光过于明显,布鲁斯有些尴尬,整理了一下衣服,随后坐下来。“父亲,大哥和二哥去哪了?”帕图斯发问道。“迪克是布鲁德海文的警察,回去工作了,杰森不常在家住,额……他”还没等布鲁斯把话说完,达米安恶趣味道“他现在处于叛逆期,老是和家里对着干,偶尔才回来几次…”活脱脱把杰森说成了一个叛逆少年。

    帕图斯有些担忧,“那他在外面住哪里?有工作吗?”达米安强忍住笑意,顶着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说道:“他在外面做行为艺术挣钱,不差钱”可不是嘛,红头罩怎么可能缺钱呢?又不是夜翼(bushi

    布鲁斯轻咳一声,把话题带了回来,“帕图斯,我约的医生在楼上,吃完饭上去做一下检查。”“好的。”医生吗?也不能让他检查说我眼睛好着啊,…嗯,就这样好了。帕图斯眼睛一亮,随后起身上楼。

———————半小时后——————-

   布鲁斯手里拿着医生的报告书,正在仔细端详。“正在缓慢恢复,可以大致看到东西的轮廓,但还是尽量避免接触外界吗。用不了几年就可以拆绷带了?”看来韦恩家的强大生命力不是盖的。

   我会随着长大慢慢适应六眼所带来的庞大信息量,现在体内的力量太多,太复杂,控制力还不够精细,一不小心就会炸了哥谭呢,帕图斯笑了几声,但之后又沉寂了,遮住的眼眸变得深邃……绝对不能被父亲他们发现,毕竟除了和我一样的该隐,亚伯…谁会接受一个有着这么强大能力的怪物?到那时,好不容易接受的亲情会化为乌有……

    窗外的几声鸟鸣唤回了他的思绪,帕图斯轻笑一声,真是的,我在想什么呢,直接清除他们那段记忆多好,他们依然还会是他的家人,无知无觉的生活在一起。

作者作话:吼吼吼,没想到吧,帕图斯其实是个疯批来着,他性格上是有缺陷的,就是对认可的“家人”会有很大的容忍,为了家人干什么都行,但是其他人对他来说并没有关系,死就死了,他也不在意,进了基金会就没有不疯的,对吧?不会有刀子!(吧?)开玩笑开玩笑,是小甜文!是日常!真的不会刀!就是作者自己都受不了刀子(小声)掉马很刺激,大家都不会死!(振声!)不过可能会有地狱笑话,不要自己刀自己啊!

评论(25)

热度(2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