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蝙蝠崽+基金会系列团宠产品

  11.帕图斯原地石化,“呵…呵呵,那个,父亲…我,我现在解释可以吗……”他看向蝙蝠侠,后者在他说出“父亲”后身体变得紧绷,看得出来,他脑海里已经有了plan A到Z。“上车”蝙蝠侠没有多说,锐利的目光迫使帕图斯坐上车。

     “So?解释?”回到家后,一家人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蝙蝠侠看向帕图斯,把他盯的内心有些发毛。“呃…我是SCP基金会的…一员…”“SCP?”夜翼打断了帕图斯的话。

      “emm…well,好吧。”帕图斯在脑海里做了一番斗争,最终凭空拿出了一部纯黑的笔记本电脑,是的,没错,凭空出现。“哦天呐,要是让母亲知道了,我就完了…哦,好吧,你们看吧…”他叹了一口气。

帕图斯将手放在了电脑上,“开启”他说道。随后,笔记本电脑上浮现了一行字。


  【人类到如今已经繁衍了250000年,只有最近的4000年是有意义的。所以,我们在将近250000年中在干嘛?我们躲在山洞中,围坐在小小的篝火边,畏惧那些我们不懂得的事物——那些关于太阳如何升起的解释,那些人头鸟身的怪物,那些有生命的石头。所以我们称他们为“神”和“恶魔”,并向他们祈求宽恕和祈祷拯救。】


  【之后,他们的数量在减少,我们的数量在增加。当我们恐惧的事物越来越少,我们开始更理智的看待这个世界。然而,不能解释的事物并没有消失,好像宇宙故意要表现出荒谬与不可思议一样。】


  【人类不能再生活在恐惧中。没有东西能保护我们,我们必须保护我们自己。】


  【当其他人在阳光下生活时,我们必须在阴影中和它们战斗,并防止它们暴露在大众眼中,这样其他人才能生活在一个理智的,普通的世界中。】


  【我们控制,我们收容,我们保护。     ——The Administrator】*注1


    “Well,明白了吗?我们的任务就是收容那些异常,那些人类不应该接触到的东西,当然,你们算是超级英雄,你们知道了,我也不算违反保密协议。”帕图斯吐了吐舌头,“当然,除了那几个老不死的,别人也管不到我。”

     “你的地位看上去很高”蝙蝠侠用喉癌一样的声音询问着帕图斯。“哦,那当然,我的权利很高,没有几个人在我上面。我的能力也很强大,几乎没有人能完全杀掉我。”

     “完全?”蝙蝠侠一下子抓到了关键。帕图斯一下子被戳中了神经,他死命的攥着拳头,手掌被划破正往下滴血,他却毫无感觉。“我死不了,我没有办法死去,每次死亡后我都会复活,行了吧!我就是这样一个怪物,我……”话还没说完,夜翼就抱住了他,“你不是怪物,帕图斯,你是我的弟弟,你是我们家族的一员,我们都很爱你。”“我们永远都不会抛弃你。”红罗宾补充道。帕图斯睁大了双眼。

      “tt,身为一个韦恩居然没有强大的意志。”罗宾摸了摸帕图斯的头发,傲娇道。居然还挺好摸的,罗宾暗暗想着。

      “得了吧,你不是怪物,这个家谁还没死过一回两回的”红头罩对着众人挑了挑眉,没不在意的开着玩笑。蝙蝠侠随后站到帕图斯面前,郑重地说,“我不在乎你的身份,我也不在意你的能力。You are my son,Patus,always be.”

       帕图斯嗷的一下哭了出来,引发了男孩们的一阵手忙脚乱。他没有想到身份会暴露,他也以为自己会被他们嫌弃,会被他们赶出去。可是,并没有。他们接受了满身是刺的孩子,用自己的温情感化他,最终,刺一层层脱落,深藏的内心柔软细腻。

       “呜…嗝,好吧,隐瞒身份是我不对,但是,你们是不是应该给我个解释?”五分钟后,帕图斯一边擦着眼泪,一边恶狠狠的看向蝙蝠侠。“你想问什么?”蝙蝠侠知道身份早已暴露,破罐子破摔道。

      帕图斯机灵一笑, “所以,蝙蝠侠真的雇佣童工啊?”


作者作话:嘿嘿,又是坦白局,不过没有完全坦白,帕图斯只说了基金会的事情和他的部分能力,没有泄露基金会的机密啦,这孩子还挺聪明的嘞~之后会有基金会的物品scp出现哦~。注1:引用官网原文。

评论(58)

热度(19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