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蝙蝠崽+基金会系列团宠产品

  10.夜深,帕图斯在迷迷糊糊中被bright猫猫蹭醒,“怎么了……哈啊~”帕图斯睁开朦胧的双眼看向床上的不速之客。自从他和bright熟了之后,bright就不怎么怕他了,开始跟他称兄道弟,亲密的很。

      “分部有情况,scp-682突破收容了,现在在哥谭郊区,如果不加阻拦,很快就会跑到市区去。”bright博士一改之前的嬉皮笑脸,严肃的汇报着。

       帕图斯皱起好看的眉头,他拿过放在床头的绷带,缠上后便飞身跳下窗户。“喵!喵喵喵喵!”哎!你还没带上我呢啊!bright猫猫在房间里伸出了尔康手。

       与此同时,蝙蝠家所有男孩子们正在全员夜巡,包括从布鲁德海文赶回来的夜翼,近期布鲁德海文较为安定,夜翼便自告奋勇加入哥谭的夜巡活动中。

       “Well,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一个?”便士一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来,听起来心情不错。“坏消息?”夜翼问道。

       “小丑又跑出来了…”“那好消息呢?”罗宾又问。“小丑没跑出来几步,就被站在门口的红头罩捉住了。”

       “Wow,这真是…”红罗宾欲言又止。“我们去阿卡姆。”蝙蝠侠一如既往的冷淡,但看得出来,他心情也挺好。

———————阿卡姆疯人院门口——————

        红头罩正一拳一拳地揍着小丑,他今天在阿卡姆门口徘徊,正在思考要不要进去把小丑揍一顿,结果,正好和刚跑出来的小丑看了个对眼儿。于是,小丑的下场自是不用多说,继续被绑回疯人院,至少这一周,他下不了床了。

        蝙蝠家一行人赶到时小丑已经被重新关了进去。夜翼看了看时间,上前几步,“嘿~小翅膀,一起回家吧!”红头罩没有拒绝,转身骑上了摩托车,头罩下的脸一片通红,意思不言而喻。蝙蝠家众人也上了车,准备回庄园。

        突然,通讯频道里传来管家侠急切的声音“监测到一股强大的能量反应,地点是…哥谭郊区!它正在快速移动,如果不及时阻止,它会到达市区!”众人们立刻冷静了下来,迅速的赶往郊区。

        在靠近能量200米处,蝙蝠侠下了车,在打了几个手势后,众人隐藏在黑暗中,向着目标前进,蝙蝠侠走在最前面。突然,他伸出手,做出暂停的手势,众人纷纷隐藏在树丛后面,观察着四周。

         他们看到了一只怪物正在和一群人战斗,而那群人的胸口正是那天晚上蝙蝠侠所看到的标志S.C.P。蝙蝠侠皱着眉,那头怪物看样子愈合力极强,那群人不能战胜它,无论是为了市中心的民众还是为了什么,他理应出手保护哥谭,正在他准备上前帮忙时,一道清亮的声音从天空传来,让蝙蝠家不由得愣在原地。

         “真是的,总部和GOC那帮老不死的,脑子是被疫医剖出来了吗?!居然敢把哥谭分部的武装调走?682不出来闹谁出来?”天空之上,白发少年的声音清晰可听,他跳下来,一脚直接踹在682的头上,682直接被嵌在地里,抠都抠不出来。

          烟尘散去,蝙蝠家众人死死盯着那白发少年的脸,少年张扬的笑着,只不过那张熟悉的脸,是……帕图斯啊。

         “可恶的小子!怎么哪儿都有你!”坑里传来682愤怒的声音,帕图斯肆意的笑着,扯下了头上的绷带,露出一双似是不属于这世间的湛蓝色眼眸,此刻,天地失色。

         “呵,既然你想玩,那我就陪你,好好玩玩!”帕图斯又是一脚将扑上来的682踹飞,随机一发苍射出,682瞬间伤痕累累。“就你?上次是不是你又把我二哥弄死了?你知不知道我那个时候在研究啊!烦死了!你能不能挑别的时间跟他打,啊?!非要在我做事的时候杀他!现在你又胆儿肥了?敢突破收容了?还打扰劳资的清梦!现在咱俩就新账旧账一起算!”

           又是一发赫放出,682已经欲哭无泪,谁知道换个地方收容还能看到你啊!还有,明明是你哥追着我打好吗!他自己一不小心摔到了,地上有把刀,把自己刺死了,这你能赖到我头上!呜呜呜,我命是真的惨啊!

           一番打(虐)斗(杀)过后,帕图斯终于心情舒畅,他看着地上半死不死的682,挥挥手,示意其他人把它拖回去收容,等人都走完后,他站在被他打出来的“平原”中,看向蝙蝠家的方向。

          “诸位看戏也看够了?可否出来一见?”帕图斯脸上挂着桀骜的笑,对着蝙蝠家挑了挑眉。随着蝙蝠侠站出来后,帕图斯脸上的笑容都僵了。woc!这不是我爸吗!?我,我爸是蝙蝠侠?!他又转头看向冒出来表情一脸复杂的夜翼、红头罩、红罗宾和罗宾。不出三秒,帕图斯整个人都石化了。

          救命!我家人好像都是义警怎么破!刚刚我还在他们面前扮演了一波反派怎么办!在线等,急!


作者作话:终于掉马啦!这个剧情我构思了好久,嘤嘤嘤,终于写出来了!嘿嘿嘿,我儿砸人都傻了。嘛,帕图斯还是小孩子,六眼发育的没那么好,所以缠上绷带看不出老父亲的真面目,摘下来就可以了。

评论(5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